xtms

想写点好玩的

【茶狮】屠龙少年终成恶龙老婆

●狼椒出场

●茶狮     带点梦幻

●完全架空,不要升三



1.

跟隔壁老伯小皮大战三百回合斗地主的爱丽觉得不行了,手气太差,国库快给他赔没了。

国王爱丽连忙招来最省心的宰相小果冻商议对策,小果冻思索片刻,决定让大祭司幻贺进行祈福仪式给国家求些欧气。

“啊?”487疑惑的看了一眼小果冻:“幻贺三天前被隔壁山头的恶龙抓走了,怎么祈福?”

“幻贺被抓走了?”小果冻不敢相信,那么大个祭司被抓走了居然一点动静都没有,“你知道他被抓走怎么都不吭一声?”

“哎呀我说什么啊,他不是自愿被抓走的吗?我这是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487耸耸肩,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留不住的大祭司就随他去吧。

小果冻眉头一皱,啧,给爱丽牌运祈福都是其次,自己打麻将运气也不行,幻贺不祈福底裤都得输没。于是果冻找来骑士狮子。

“幻贺被抓走了?”狮子大为震撼,难怪这几天隔壁房间没有窒息一般的歌声了,“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这个叫一茶的恶龙太恶劣了。”小果冻假意蒙面,决定不告诉狮子幻贺自愿的真相,将幻贺被恶龙抓走的故事添油加醋形容的可歌可泣。

狮子一听就感觉不对劲:“幻贺是自己跟着去的吧?”

“这不重要,狮哥,我相信你,不论是什么情况,你一定可以把幻贺救出来!”

狮子:谢邀,不是很想去。

狮子望向爱丽希望国王能有不一样的高见,爱丽一锤定音,对狮子说:“加油,屠龙少年!”

狮子:我谢谢你。

于是狮子整理行装,被迫走向拯救大祭司的光明之路。


2.

椒龙谷其实就在隔壁,狮子出了狼人国走两步就到了椒龙谷的山脚下,但是怎么上去个问题,徒步走是不可能的,不是没路,是狮子不想走。

狮子左右环顾了一下发现路边有一只盘着身躯休憩的恶龙,他走过去拍了拍恶龙。

被扰了清梦的恶龙对狮子咧了咧嘴不爽地问到:“干嘛?”

狮子指了指椒龙谷山头:“你能载我去那儿吗?”

恶龙头一甩就拒绝了:“我的背只能我老婆坐。”

“你有老婆?”

“暂时没有。”

“那有什么不能坐的,我会给你酬劳的。”

“给钱不早说。”恶龙马上换了个姿势方便狮子上来。狮子爬上恶龙的后背,恶龙拍拍翅膀就飞向椒龙谷顶峰。

“谢谢你啊。”到了山顶后狮子给了恶龙几个金币,想着回头找幻贺报销,不过要先找到幻贺。

“对了,你知道一茶住哪吗?”

“你找一茶干什么?寻仇还是报恩。”变成人形态的恶龙听到狮子的话很是疑惑。

“或许算寻仇?”狮子想了想,“一茶把我们的大祭司抓走了,我可能得跟他打一架然后把大祭司救回去。”

“我知道一茶家在哪,我带你去吧。”恶龙一副热心肠的模样。

狮子很惊喜,没想到事情这么顺畅:“谢谢你,对了,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呢。”

“我叫一茶。”


3.

“你就这样回来了?”小果冻恨铁不成钢地对狮子说:“甚至没打听一下幻贺在哪?”

狮子反驳道:“我哪有心思关注其他的,我都快尬的扣出一个庄园了好吗?”

“那狮哥,一茶帅吗?”487突然开口问道。

“帅。”这个狮子倒是肯定。

爱丽叹了口气,深沉的摇了摇头:“没救了,抬走。”

“你们给幻贺寄封信叫他回来不就好了。”

“早寄了,还是拖他们椒龙谷的皇帝带的信,”说到这个爱丽就来气:“我把信丢地上还能听个响呢,寄过去一点回声都没有。”

“那等幻贺自己回来吧?”

“不成,祈福日期在即,大祭司归位刻不容缓,英勇的屠龙少年啊,再次向恶龙发起挑战吧。”爱丽握拳为狮子鼓气 。

“没错,”果冻马上应下爱丽的话:“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骑士。不应被眼前的困难所折服,去吧,狮哥。”

487:你们这样说我都不知道我该怎么接话啊。最终想了半天憋了一句:“黑化吧,狮哥!”

狮子:……我常常因为自己戏不够多无法融入你们。

无奈狮子再次踏上拯救大祭司的光明之路。


4.

狮子到了椒龙谷山脚下又看到了一茶,虽然上次的相处非常尴尬,但是一茶后面不仅没计较还把自己送回去了,一茶真是个好人,狮子决定跟一茶打个招呼顺便问问幻贺的消息。

“好巧啊一茶,你又在守门吗?”

“神tm守门老子是狗吗?”一茶无语:“不要狗叫好吗,我要是想,踹了皮皮自己当皇帝都行。懂不懂我这叫什么啊?”

狮子想了想:“门皇?”

“是全能!”一茶扶额。

“哦……那你在这干什么。”

“生活不易,小皮同学斗地主把我们椒龙谷积蓄输没了,守门的听到消息怕没工资跑了,我过来帮忙。”

狮子听这经历可熟了,同是上司不靠谱,相逢何必曾相识!于是两人一拍即合相识恨晚吐槽起自己的上级。

眼看着日落西山,骑士小狮终于想起他此行的目的:“对了,你为什么要抓走幻贺啊?”

“我是帮卡梦接一下幻贺,”一茶语气就像说今天吃了什么一样自然,但话语的内容直接让狮子大惊失色:“他两要结婚了。”

“结婚???!”


5.

这边幻贺正在和椒龙谷丞相卡梦商量婚礼细则,门框的一下被推开,随之而来的是狮子的怒吼:“幻贺——!”

“小伙汁不要一惊一乍啊,怎么啦这是?”幻贺好像并无所觉地看着狮子。

“你要结婚了?”狮子质问道:“为什么都没听你说?”

“是假结婚呐。”幻贺连忙解释道。

“假结婚?”

“我来说吧,”卡梦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说道:“椒龙谷与狼人国近来经济不是很景气,为了活跃两国人民劳动热情,紧密加深两国贸易往来,我和幻贺决定携手进入婚姻的殿堂,俗称,联姻。”

一茶给卡梦补充道:“还能顺便收收其他国家的份子钱,血赚好吧。”

狮子被卡梦这格局宏大的理由震撼到了,一下子也没追究他两闪婚的问题:“那爱丽给你寄的信呢?”

“信?”幻贺仔细回忆了一下这些天,和卡梦一起吃饭,和卡梦一起玩,和卡梦一起商量婚礼,和卡梦一起睡觉,印象里好像没有信啊。

“是这个吧,”卡梦一副早有预料的样子,从抽屉里拿出封面有一个狗爪印的信封:“我以为是什么垃圾信件就没有给幻贺看,毕竟里面实在没什么内容。”说着卡梦将信打开,里面只有一张纸,纸上写着四个大字“家危,速归。”

狮子:“……”合着只有我一个人在认真想怎么把幻贺找回去是吧。

虽然上级很不靠谱,但作为有责任感的骑士,狮子还是想把幻贺带回去先祈个福完成任务。

“不就是祈福吗,”卡梦大手一挥:“阿策,把傻兜请过来。”

狮子这才发现屋子里间还有人,名为阿策的恶龙行动很迅速,大喊一声:“电击小子,变身!”就变成龙飞离出众人视线。

狮子目瞪口呆得看着阿策一系列动作,不解的问一茶:“你们变身还要喊咒语的吗?”

一茶沉默了几秒,解释到:“他是幼龙,干什么都正常,我们成年龙很成熟稳重的。”


6.

傻兜战战兢兢的跟着狮子去往狼人国,他也不知道自己好好的休假时光怎么突然多了一项帮隔壁祈福的日程。自己孤身一龙去往另外一个国度还是很害怕的,虽然另一个国度不远。哦对,自己也不是孤身一龙,一茶也跟着来了,名曰是护送椒的大祭司,但大祭司傻兜看一茶跟狮子的黏糊劲不禁思考谁才是那个外国人。

很快到了狼人国,一茶傻兜跟着狮子去了会议室,会议室门刚打开487就飞奔着抱住穿着祭司服的傻兜:“幻贺,我可想你了!”说着487抹了抹眼角不存在的泪水:“你怎么瘦了?”

傻兜很尴尬,很社死,他将目光投向他的同胞一茶,希望他能解救自己,可他转头看到的却是一茶和狮子正在咬耳朵。

“他是小学生,干什么都正常,我们国家其他人还是很靠谱的!”狮子对一茶解释道。

一茶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别抱着他了你看看幻贺长这样吗?”果冻出来提醒487,487这才发现自己认错了人,面带歉意的松开了手,傻兜终于被放开了。

“嗨害嗨。”爱丽也出来了,高兴的跟傻兜打招呼。

“呃……你们好,祈福是?”傻兜局促不安,只求快点完事。

“跟我来吧。”爱丽带着傻兜离开了。

狮子松了一口气,总算是解决了这件事。


7.

“为啥又要我去找幻贺啊?”狮子有点崩溃的看着爱丽:“傻兜祈福没有效果吗?”

爱丽叹气:“祈福有效果,但不是对我。以前还有个皮皮限一起当农民赔钱,祈完福他翻身农奴把歌唱了成我一个人血亏了。看来还是要自家的大祭司。”

狮子一时不知道是先心疼爱丽还是先心疼自己了。

“但幻贺马上要结婚了……”狮子试图跟国王谈判:“要不你别打了?赢才赢颗糖,输就输间厂。”

“那更不成,”爱丽立马否决:“我代表的不仅是我个人,更是你,是大家,是狼人国的脸面。怎么能轻言放弃呢?幻贺他不是假结婚吗,我都听隔壁说了,先把他叫回来再做打算。”

于是骑士小狮三顾椒龙谷,再再次踏上叫回大祭司的光明之路。


8.

“这可怎么办呐。”幻贺有些为难,一边是婚礼在即,一边是国王救急。

“我觉得……”卡梦刚开口就被一茶打断了。

“我有个法子,”一茶自然的揽住狮子的脖子:“幻贺回去做大祭司,我和狮子结婚。反正份子钱一样的收,经济贸易正常运转。正好最近我两不是国民CP嘛。”

狮子有些懵:“我们什么时候成国民CP了?”

“你以为我说我的背只有我老婆能坐是说笑的吗?”一茶帮狮子回忆起初见那天:“大家都看到了我背上是你,你可跑不掉喽。”

“那你是怎么把幻贺带这来的?”

“你放心,我用爪子勾着幻贺过来的,绝对没让他坐我的背。”一茶举手作发誓状,而且卡梦也绝不会允许幻贺坐自己的背。

“我觉得一茶的提议可以诶。”幻贺第一个同意,这样他就不用纠结了,两个事情同时解决。

“我也觉得可行。”傻兜笑呵呵的看着一茶狮子。

无心看大家都同意也表示赞同,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可以吃席了。

卡梦皮笑肉不笑看着一茶得意的表情,从牙缝中挤出来几个字:“我、同、意。”

一茶自然无视了卡梦的怨念,美滋滋的拉着自己还有点懵逼的准老婆去讨论具体婚礼事宜了。


9.

我不理解。穿上婚礼西服与一茶站着一起迎宾的狮子还是有些茫然,怎么感觉自己前几天还是一位屠龙少年现在就成了恶龙老婆。

“想什么呢。”一茶在狮子眼前晃了晃,叫醒自己呆呆傻傻的老婆。

狮子越想越不对劲:“不是,为什么我是老婆啊?”

一茶想了想:“可能因为龙有两个b——


(消音)

(拉灯)

END

  

  小猫震惊五连:幻贺被抓走了?!→幻贺要结婚了?!→幻贺是假结婚?!→我要结婚了?!→一茶你怎么有两个啊??!!

评论(42)
热度(1414)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t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