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ms

想写点好玩的

当一茶醒来

  短打ooc,如雷致歉

  

  

  一茶睁眼时脑子里一片空白,他慢慢回忆起一些事情,昨晚潇潇生日,他和狮子被邀请去KTV,然后唱歌,喝酒……哦对,自己昨天喝了多少?后遗症有点大啊,但是喝酒怎么会把胳膊喝麻呢?一茶想活动一下胳膊,刚动一下就引起身旁人不满的嘟喃,一茶这才发现身旁有人。狮子睡在自己身边,脖子上是斑驳的草莓印。

  

一茶慌了:这是蚊子咬的吗?这是蚊子咬的吧?但是哪来这么大只蚊子啊!狮子肩膀上的牙印总不能是吧!是谁干的?我吗?我昨晚我把自己好兄弟睡了?!我喝多了然后酒后乱性?狮子也喝多了吗?我好像是让他喝酒来着……喝酒误人啊,我靠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血亏啊!狮子会不会杀了我啊?以狮子的性格我两以后是不是兄弟都没得做了?虽然我本来也不想做兄弟但是是想关系进一步而不是让以后没有关系啊!小狮子睡得好熟,我昨晚是有多狠啊,完全不记得啊啊亏死了,要不现在乘我两还在一张床上再睡一次,给以后留个念想?啧我在想什么呢,太禽兽了,我应该好好想想怎么让狮子原谅我……我的手机呢,上网搜搜应该怎么办。

  

一茶一只手在枕头边上摸索自己不知道哪去的手机,另一只手小心的护着自己胳膊上枕着的脑袋。但是狮子还是醒了,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一脸焦急的一茶。

  

没想到狮子突然醒了的一茶决定在狮子怪他之前先发制人打他个措手不及:“狮子,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狮子疑惑看着自己昨晚刚上任的男友:“你昨晚不是说过了吗。”

  

评论(4)
热度(50)

© xtms | Powered by LOFTER